沒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單

2016072612:19
歲月離亂的步伐,我抓不住多少沉痛的過往,不知道是夜的安靜還是心的空虛,竟是如此的清醒的難以入睡。曾用多少時間,把感情之重放於心間,好多我以為的,總是那麼不所謂,生命中的不期而遇註定了多少擦肩和邂逅,多情的疼痛,無法回首的流光漸影,早已逝去了曾經唯美。







曾經以為自己的心可以堅強到麻木,只是到最後才發現,是因為脆弱的不知道如何堅強,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,微笑著說不後悔,然後躲進角落,輕輕的數著那些時光裡,我們彼此的笑臉,或許回憶只是思念的藉口,而那個時候我們都還感到快樂。







愛上你,只用了一瞬間,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,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。曾經試著和你相處,無奈到最後,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。如若人生只是一場夢,我願沉醉在與你相遇的那場煙雨裡,寂靜歡喜。如若你我只是一場戲,我願只演繹這一次與你邂逅的劇集,不離不棄。從來不曾懷疑,相信有一個你,可以賠我走到底。從來不曾放棄,堅信有一份愛,可以讓我千山萬水的追尋。明明說著看開了,放下了,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自己想起了那個給與溫暖的人,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又看到了現實,想到了傷痛,然後,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。如此反復,心終於累了,現實就是這樣,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.我正在行走,卻找不到方向。







心中總是有太多說不出的無奈,淚卻一直在最痛的心靈中滴流不停,仿佛自己早已痛失在這迷茫而憂傷的世界裡。也許,我的人生就是如此,所以上天才會在這痛失的夜晚下著無數的淚雨……







也許,有句話說的對“哭給自己聽,笑給別人看,這就是所謂的人生。”莫管情是否依舊,莫念愛是否依然,人生若不再相見,就不要再追念以前,就不要再空念以後,只要真實的活過,真誠的愛過,又何必苦苦糾纏於有緣無緣呢?擁有一顆隨緣的心,在順境中喜而不貪,在逆境中悲而不懼,那麼,人生就不再有遺憾,那麼,人生哪一天不是期待的晴天呢?或許只有等到我忘記了,放棄了,離開了,你才能知道,我於你而言,是那麼重要。哭累了,沉默了,冷淡了,放棄了。時間一過去,卻又是想念了。放不下,忘不掉,戒不了,走不開,離開不了你。我知道,也深深明白,我們再也回不去了。我們的感情如此經不住時光的考驗,一句話就好像一個改變,讓我小心翼翼,我知道,這樣下去遲早我們會分道揚鑣,那些快樂與憂傷的時光,成為記憶裡永遠的定格。錯過的手無法再握緊愛情的溫暖,從相識之初,我們彼此便註定的結局。只是愛,總讓人欲罷不能,也許你會把我從你的記憶裡淡去,也或許,你真的會永遠將我埋藏在你的心裡。信任沒有了,愛的存在感也就沒有了,感情也就結束了。真希望自己的故事很少,很少...







而有些事不說是個結,說了是道疤,結可以解開,疤卻永遠都在。與其掏心掏肺說的真心話到成了別人的質疑不相信,不如讓它直接爛在心窩子裡,我自己消 化。也不想活在記憶裡,那個陰暗的角落總有什麼在悄悄咬噬本已受傷的神經,多少脆弱的弦就這麼斷了,就這麼硬生生的扯了痛感,卻也只能一個人低低的哀嚎, 不想讓人知道,那個曾經誤以為真愛自己的人更不會知道,因為是她把你扔在了絕情的懸崖下。我們最終都要遠行,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,有些人是你看過便 忘了的風景,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。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由的緣分,緣深緣淺早有分曉。我清楚的知道,無論發生什麼改變,我永遠會堅定的走下去,不迷惑,不慌張,不猶豫。在人生的旅途上,引起記憶的東西很多,總有那麼一些歌,讓我們悲傷,讓我們哭泣,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,而是藏在回憶裡的那些人。







有那麼一首歌《沒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單》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起某個人,流下莫名的淚。只要我們能承擔、不逃避、會珍惜、心堅強,人生就不會太蒼白。有些好朋友,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,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麼。多少人煙火塵世裡迷離,糾纏一紙經年。生命裡的一個個零碎的片段,誰會替時光來記起?或許,塵緣散盡,放手,便是一種慈悲。花落凡塵,歲月承載著指間的瑣碎,盛世的歡愉,只是一抹記憶,終會湮滅在流光裡。